一个玩英雄联盟的贝斯手

突进❗️24小时挑战‼️(中上)

我能拥有评论吗(小声询问的日常)


本来以为两三章解决的,没想到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甚至水了一章我的🐎🦆


—————————————————————

待没有抽中的 单身狗 女孩们离去之后,这边的策划就正式开始了。

摄像机从最初5支乐队登船的时候就开始运作了,所以就连刚刚踢爆柜门的事情都尽数被收录了。

“那么请几位到这边更衣。”黑衣人们将三组分别领到三个房间。

三组人一走,ハロー、ハッピーワールド!的成员除了こころ需要主持之外,就都先行退场了。


满房间的衣服看的lisa和sayo有些眼花,但是lisa好歹是个辣妹,所以已经先行一步去挑选衣服了,甚至连恋人的她都打算一起挑了。

还真的是什么衣服都有,上到布偶装下到泳装,什么都有。

“嗯嗯,这个不错这个也不错。”lisa挑来挑去都觉得不错,最后选定了三套,因为黑衣人在送她们进来的时候,说让她们选三套,一套到最后要用,另外两套算是展示。

“Lisa……你认真的吗?”纱夜看着恋人手上的布偶装,纱夜有些懵。

“嘿嘿,别抵抗了这位小姐,来吧————”说完,lisa扔下了手上的衣服直接将纱夜扑倒在地,跨坐在纱夜的身上,势要脱光纱夜的衣服。


而另外这边的おたえ和ちさと,千圣不管选什么衣服,おたえ都要给她套上兔耳兔尾巴,简直就是恶趣味。

  “所以我们一定要兔子出场吗?”千圣真的是日了狗了,摊上这么一个恋人千圣简直就是要叫救命。

  “嗯,因为你是花園ランド的女王大人嘛,当然是我们乐园的兔子代表啦。”おたえ甚至一边审视着千圣的衣服一边搭配着不同的兔耳朵。

  “那我不做了行不行————”千圣一脸黑线。

  “可是你是我们乐园最好看的兔子小姐嘛,来嘛来嘛,不吃亏的。”

  千圣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因为おたえ的兴趣爱好,穿上了兔子装、兔耳、兔尾巴了。

  人形兔子说的恐怕就是她吧。

  “所以说你到底是喜欢兔子还是喜欢——”千圣看到恋人一脸认真的审视着自己,她有点不爽,到底是喜欢兔子还是喜欢自己。

  “我喜欢チーチ。”おたえ很快就回答了问题,因为她即喜欢兔子又喜欢千圣,但是现在是在千圣面前,倒不如说,兔子没了还能再买,虽然おたえ绝对是没有这样的想法的,可是女朋友没了可就真的没了,再说了,白鹭千圣在おたえ的眼里真的是世界第一,所以世界第一再加上おたえ最喜欢的兔子site,那岂不是おたえ眼里的宇宙第一了。

  “你真是——”油嘴滑舌。

  千圣出了名的腹黑,但是在おたえ面前她莫名就做不到,也不知道为什么,估计是因为对方是恋人吧。

  “我最喜欢チーチ了哦,大·好·き·だ。”おたえ故意放慢了说话的速度,甚至在千圣的耳边说起这句话,末了还吹了口气。

  这谁顶得住啊!

  千圣当然顶不住啊,阿伟都顶不住。

  “所以来吧,女王大人——”又是一套兔子site放在了千圣的面前。

  千圣无力吐槽了,她没办法拒绝了,看着恋人那一脸期待,自己想要腹黑都做不到,千圣认命了。

  不过说来也有好处,自己每次穿了兔子装,恋人肯定会很开心,开心就会有更甜蜜的事情发生,因为恋人的脑电波不太寻常,做出来的事情一般都会超出预想,所以千圣到底是很期待的。

  

  再说说这边的纱绫还有有咲。

  “所以为什么要说出来啊——乖乖的不说不就好了吗,又没有人会知道。”有咲这边坐在床上闹起了别扭,生气刚才纱绫将和自己的关系说了出去的事情。

  “我只是想昭告天下,有咲公主有了保护她的女仆了而已啊。”不是王子,因为纱绫觉得自己还不够被称之为王子。

  “什么女仆啊,明明就是有咲公主的王子。”当然了,恋人不是这么想的。

  “所以我们就选女仆和公主怎么样?”

  纱绫看着满柜子的衣服,因为刚刚说的一番话,纱绫差生了一些灵感,女仆和公主大人感觉也不错。

  纱绫看着衣柜里,那一套咖啡店女仆衣服,感觉不错,就放在自己身上比划了一下,感觉还挺合身的,她又开始在衣柜里面找公主的衣服,不过公主的衣服看起来很多,纱绫一时间下不定主意。

  “为什么说自己是女仆啊,不是说了很多次你是我的王子吗?”

  因为纱绫的话,有咲又一次闹起了别扭。

  “因为我觉得自己还不够格做王子,王子大人不都是要保护心爱的公主大人吗,可是我做不到保护有咲,所以我还不是王子大人。”

  纱绫的表情有些落寞,也有不甘心,她曾经没有保护好有咲所以发生了一些事情,她至今还是很自责。

  “已经过去了的事情,还要一直放在心里憋着不说出来吗?你总是这样。”

  纱绫这个人,有什么都憋在心里不声不响自己委屈自己烦躁,有咲总是说她,可是纱绫就是改不过来。

  “已经过去了我也不在意,我说你是你就是,所以——”有咲一把抢过那件女仆装,然后扔在了一旁,从衣柜里面翻出了王子一样的服装扔给了纱绫。

  “穿上这个。”有咲一改平时傲娇的性格,难得的强硬了一回。

  纱绫只是笑了笑,也接过了有咲扔过来的衣服,但是心里终究是有个结解不开。

  “不要再想了。”有咲看出纱绫依旧放不开,她一步步的往纱绫身上靠,然后亲了一口,“我说你是你就是,我说没事就没事,难不成你是不爱我吗?”

  “我不是……”

  “不是就行。”有咲满意的退后了两步自己开始翻起了衣柜。

  

  一个小时过去了,三组人马都解决了衣服的事情,黑衣人们帮助她们套上两套失败方案然后带着她们回到了大厅。

  “呼呼呼,欢迎回来!”こころ准备好了接下来的主持,灯光也打在了她的身上。

  “那么事不宜迟,让我们先来看看蓝组!”心的手一挥,灯光就打在了lisa和纱夜的身上。

  灯光下,lisa身穿着可乐玩偶装,纱夜则是身穿薯条玩偶装,见状,不管是在大厅的几位,还是在用屏幕观看的众人都笑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另一个房间内,众人笑的前翻后仰,只能说不愧是lisa,竟然给纱夜挑这样的衣服。

  “噗——”千圣更是悄悄的躲在おたえ身后笑喷。

 “噗嗤——”红组的两位也扭头笑了起来。

“这个是失败方案啦失败的!”这边lisa见大家无情的笑起来,嘟起嘴说道。

一旁的纱夜则是面无表情的抚摸着炸毛的lisa。

“不哭不哭,lisa下一套下一套——”

嘟着嘴的lisa听到说要换下一个失败方案了,她当然是和纱夜在黑衣人们的协助下脱下了玩偶装。

下一套失败方案,是去年圣诞节的衣服。

圣诞老人与狗狗的组合,是去年恋人说自己犬耳可爱的产物。

“那么这个方案的由来,可以说一下吗?”こころ开始了正经综艺那种感觉。

“去年呢,我们在こころ家看到了那个巨大的圣诞树之后,我就提议去雪山找,结果前一晚没找到驯鹿角,这家伙就对我说我犬耳也不错很可爱什么的。”光明正大的开始了一波秀恩爱,屏幕前的单身狗们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真是一段佳话呢,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最后一套成服是怎么样的呢,到底是什么样的衣服能够胜过现在这一套衣服——”

lisa和纱夜脱下了那圣诞服,露出的是新春犬服。

“哦吼吼,这一套可是我们大家都有的呢,为什么觉得这一套反而是最终决定呢?”

新春犬服,人手一件,实在是不知道有什么特别之处。

“这个啊,因为这个人是犬派啊,她可喜欢狗狗了,她又喜欢我,所以我试着自己带着犬耳,这家伙可开心了,你别看她现在一副无所谓,心里有多想摸我头我可知道了。”

到底是深知自己的恋人什么性格,一旁的纱夜都要被她说的脸都红了。

真是狗粮一本满足。

屏幕前看着直播的各位全都饱了。

蓝组的展示结束了,接下来就是黄组的了。


-tbc.

 
评论(2)
热度(3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