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英雄联盟的贝斯手

七年之痒(中下)

陪リサ打了吊瓶,纱夜接到了个电话。

她没有离开リサ半步,而是选择在リサ旁边接听。

是工作上的事情。

当リサ正想着到底还是个工作狂,应该是要自己打车回家的时候,她清楚地听见纱夜回绝了所有的事情所有的行程,她说现在自己不能离开妻子半步,就用了这个理由,再也没有过多的解释直接挂了电话。

妻子啊,多么美好的词语啊,有多久没听过纱夜这么对别人称呼自己呢?


坐在床上百般聊赖的翻阅着孕妇的那些注意事项,雨点打落在窗户上声声作响,离婚那天也是这样的鬼天气。

厨房仍旧时不时传出乒乒乓乓的声音。

想着自己烧也退的差不多了,リサ下了床拿起了水杯。

假装去装水,其实是去看纱夜做饭。

先是给自己装了杯热水,然后悄声的拉开椅子,坐在了餐桌旁。

抿了一口热水,看着在开放式厨房里忙来忙去的纱夜,リサ发起了呆。


“你在想什么。”

纱夜结束了厨房的忙活, 看着坐在餐桌旁捧着玻璃杯,眼神放空的リサ,本想叫她吃饭了,但是リサ看起来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我在想,你这个人到底怎么回事。”

“我在想,我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

“我在想,你到底还想对我做什么。”

曾经两人就像是普通情侣一样,相互吸引。

每天腻歪在一起,自己经常调戏这个别扭怪,特殊的节日会做特别的事情,圣诞节一起去找圣诞树,新年一起倒数,情人节互相做巧克力,复活节一起做彩蛋,万圣节一起刻南瓜,那个时候纱夜总会配合着自己,尽管做的不好有些笨拙也全力以赴。

但是步入社会之后,纱夜这么优秀的人一下子就是高层位置,每天忙来忙去的除了生日之外再也没有一起庆祝了。

リサ曾经说过想以后开一家咖啡店,蛋糕是自己亲手做的,咖啡也是自己亲手泡的,咖啡店的名字会叫りサよ,是两个人名字合在一起,纱夜甚至还和她争论过为什么リサ的名字在前面而自己的在后面。


“我……”纱夜半天憋不出半个字,她知道自己错了,错太多了。

我只是想将以前的补回来。

话到了嘴边却又被生生的吞回去,因为纱夜并不觉得リサ会这么容易妥协。

“我只是想对你好……”

“为了孩子吗?”

リサ第一次看到那个正经的别扭怪变得这么委屈,以前就算在音乐上受挫她也不会这么委屈。

“饭,不是做好了吗,先吃饭吧,我饿了。”

看着那都快凉了的饭菜,リサ岔开了话题。

“好,我喂你。”

纱夜勉强的恢复了情绪,轻声柔情的对リサ说道,这反而让リサ有点起鸡皮疙瘩。


孕妇嗜睡,リサ吃过饭又看了一会儿书之后便又开始觉得有些困了。

从前纱夜会哄自己睡觉,不过现在应该不——————

心里的话都还没说完,纱夜捧着好几本书进了房间。

“你怎么……”

“哄你睡觉。”

那表情看上去多么的认真,比当年表白的时候更加认真。

以前哄睡觉是摸摸额头一直陪着自己到自己入睡,现在好像有些不一样,现在的纱夜竟然找了好几本童话书,一边念一边抚摸リサ的额头,而且念得是多么的认真。

リサ也不好打断纱夜,只好作罢,乖乖听故事睡觉。


再次醒来的时候,天早就已经黑了,按动床边闹钟,已经十点多了。

然而纱夜不在。


“纱夜?”

轻轻对着房间外呼唤纱夜,可是没有人回应。

应该是回去了吧。

リサ掀开被子下了床,打算去倒杯水润润喉然后洗漱。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门外传来了钥匙的声音,等了很久也没有听到钥匙插进钥匙孔转动的声音,只是听见一次又一次想要强行打开门,但是却怎么也打不开。

担心是想要闯空门的小偷,リサ蹑手蹑脚的往猫眼外看,她看见了一脸烦躁的纱夜。

她连忙打开门,可是一打开门,满身酒气的纱夜就往她身上挂。

“你喝酒了!?”

“リサ……リサ……不要走……”

那近似哀求的语气和声音,听得リサ的心都快被揪出来了。

都说喝了酒的人最容易吐露心声,眼前的这个人分明就是非常挂念自己,分明就是心里还爱着自己。

リサ不曾见过喝醉的纱夜,但是也看得出现在她面前的纱夜喝了很多。


炙热的触感突然袭来,纱夜贪婪地不断索取。

下意识的张口让纱夜的舌尖轻易的侵袭而入,灼热的鼻息混杂着啤酒的麦芽味。纱夜甚至直接将リサ按在了墙上。

没有浅尝辄止瞻前顾后,肌肤相亲让两个人都燥热不已。


-tbc.


一些碎碎念:没想到是我想多了 其实中部分不需要分开上下的啊(发出了猛男的哭泣)

重看了一次r组1st还有各种综艺 阿伟快出来替我受死 本来想着昨天更新的结果没写完卡肉了2333 下篇现在在写了 今晚估计就能出来了_(:з」∠)_

 
评论(2)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