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英雄联盟的贝斯手

与东乡一二三的做梦小故事(下)

以下试阅部分

————————————————————————————————————

“嗯……”一二三依旧是低着头,她缓缓的往有理的身边靠近,当她正准备翻身坐下的时候,有理的手抚上了她的脸。

“怎么了吗?今天一直低着头,是我做了什么事情让一二三不想看到我吗?”有理从刚才开始就注意到一二三,从进来浴室开始就完全不去看自己,甚至一眼正眼都没有看过自己。

那委屈,从那布满星辰一般的眼睛里流露出来,那委屈的语气让一二三更加有罪恶感了。

“不……不是的……只是我有点害羞而已……我是第一次和有理一起洗澡所以……”一二三现在真的是有点能够体会到什么叫做犹豫就会败北,虽然这么说有些不对,但是到底是因为自己不敢直面恋人的错。

“啊是这样啊——我都没发现……其实我也有些害羞啦诶嘿嘿,毕竟面前的可是一二三……啊我都在说些什么——”有理放下放在恋人脸上的手,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的转移起了话题:“啊对了,我买了新的入浴剂,是杏推荐给我的,意外的是我喜欢的香味呢,我去拿一下。”


又是杏。

杏推荐的可丽饼店,杏推荐的入浴剂,光是今天就已经提到了好几次杏。

嫉妒,从内心里涌出来溢满了。

一二三按住了有理的肩膀,既然犹豫就会败北,那么主动点不就完事了吗,一二三将自己的唇直接印在了有理的唇上,猛烈的攻势让有理有些吃惊,一二三到底怎么了她也不清楚,但是难得的主动,有理又怎么会不去迎合呢?

待到一二三放开自己的时候,出现在有理面前的是一副带着脸红却又在闹别扭的脸。

“突然间,是怎么了吗?”有理发现自己今天说得最多的可能就真的只有这个「怎么了吗」了。

“在你身边的人和现在在你面前的人,一直都是我,而不是别人。”一二三无法接受的嫉妒,如果不说出来,自己的心情只会更加的糟糕难受,有理在这方面稍微有一些迟钝所以暂时也发觉不了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变成这样,她知道嫉妒恋人的朋友是不对,可是她不要这样。

听到一二三的话,有理反而是愣了一下,等终于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恋人已经别过了脸翻过了身再也不看自己了。

城山谈话系统第一次出现了miss撞到了铁板上面,看来有必要好好的提升一下这个技能的准确率了。

看着委屈着闹别扭的恋人,有理伸手将恋人揽进了自己的怀里,而被揽进怀里的恋人的身体抖了一下,也不知道是热气的缘故还是怎么样,城山明显看到了恋人的耳朵是红的。

恋人的性格自己再清楚不过了,外冷内热的高岭之花,看起来不怎么在意但是内心里面肯定是已经快要爆发了。城山承认自己最近说杏的事情说的太多了,现在才察觉过来的自己简直就是笨蛋。

“对不起啊,现在才察觉过来,我真是迟钝……竟然让一二三产生了不好的想法——”一二三有多喜欢自己,城山自己心里清楚,但是自己没有察觉反而一直在说杏的事情城山很过意不去,“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对不起呢一二三,让你不开心了。”说着说着,城山的脸已经埋进了一二三的颈窝里,到最后一言不发,沉默的反省自己所做的事情。

一二三多少察觉到恋人认错的态度还有失落的心情,也感受到从颈部传来恋人均匀的气息,没想到的是,自己只不过是稍微闹了一下别扭,恋人就已经反省成这个样子了,她也确切的从这里面感受到恋人对自己的爱意有多深,只是无意中让自己不开心,就会如此大幅度的反省,一二三出于私心她甚至对这样的效果很满意。


“有理,把头抬起来。”

又是一次沉默,一二三决定这次换她来打破沉默了。而听到恋人的呼唤,有理也听话的抬起了头。

一二三转头亲了一下恋人的嘴角,大概的意思就是我原谅你了所以不用自责,不过有理能不能明白就是另一回事了。

“果然还是对不起——”在有理进行第二次道歉的时候,一二三选择了再一次堵住对方的唇。

说到底,两个打心底爱着对方的人,干柴烈火赤身果体在浴室紧靠对方,再加上浴室的热气攻脑,人在这种情况下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一二三和有理自己都不清楚。

翻过身之后一二三跪在浴缸中,但是接吻完全是停不下来,身体与恋人的身体贴紧。

而有理的手,左手搂紧一二三的腰的同时,右手慢慢的在一二三的臀部上游走,最后慢慢的往谷间伸去。


然后扔链接:https://episode.cc/read/Momoro/my.190701.093927/0  

自取 会有小番外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