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英雄联盟的贝斯手

一个下雨天的小短篇

三角关系 ooc 龙门粗口警告


今天下大雨,放学的时候路上撑着伞想到有阿陈又有阿诗的时候突然蹦出来的场景,可惜我画画很菜画不出来那个场面。


——————————————————————————————-


“所以施小姐你的工作做完了吗?没有做完怎么这么有时间出来闲逛?”拿着伞的蓝发低双马尾龙角女孩撑着伞看着隔壁同样撑着伞并行着走的女孩

“我叼你妈我港佐几多次我不姓施!我叫碧翠克斯·诗怀雅听到了吗你这个扑街龙!”虎耳橙发少女诗怀雅不甘示弱的顶撞了回去,同时加快了脚步想要甩开

一旁的陈。

“有嗨人在意你到底姓咩啊,我话你姓施你就姓施!望住你袖章上的星星,你大我啊宜家?下属不准驳上司噶嘴!”

“咩啊?星星多你大嗮啊?我有钱买一堆星星你得唔得啊聋耳陈?”

“咩话你个冚家富贵—————”

“点啊咩啊屎忽鬼————”




“那么今天的课就结束了,课下记得把作业写好,我们下周见。”

结束一天课程的Dr.生姜,望着窗外的倾盆大雨,心里想着这可怎么办,这下可回不了罗德岛了,现在在跟天火说让她来接自己根本就浪费时间,看来得用书包遮住头跑回去了。

“没伞?”一旁的同桌看见生姜一脸困扰的看着窗外,问道。

“忘记了,现在头都大了——”

还没有把自己的话说完,窗外在隔壁上其他课的好友跑到了自己这边:“喂喂阿姜,楼外有两个美少女在找你欸,但是她们看起来很不……”

“很不?”生姜背上书包歪头的看着好友。

“不,应该说特别的不友好,她们两个站在楼外一直在龙门粗口对骂,就差掐起来了……其他学生看到都退让三米了,所以你是惹到什么人了吗?”好友担心的看着生姜,脸上也露出了忧心忡忡的表情。

“啊啊。”

是她们。

“谢谢你告诉我啦。”生姜道了谢之后就往教学楼外跑。

刚跑到门口就看到那龙争虎斗的场面,两个少女一人拿着一把大伞站在那里,眼睛中的电光火石让其他人不敢靠近。


“你地两个仲咩系教学楼门口港閪野啊——吓亲人地啦。”

生姜的话一出口,两人同时注意到了她。


“博士我来接你了。”“竟然要本小姐等这么久,还不快点过来?”

没有了龙门粗口,就像是见到初恋一样的两人同时看向了Dr.生姜。

如此默契的两人,生姜会心一笑。


“久等了,走吧。”


-End.

 
评论
热度(2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