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英雄联盟的贝斯手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英谷莉特X多洛缇雅)

借鉴了一些支援对话还有外传故事


英古莉特就是个憨批钢铁直女。



这是多洛缇雅对英古莉特的感觉。


一个女孩子,平时不化妆不打扮。
所以英谷莉特参加大教堂演出的小型歌剧所选的晚礼服,是自己亲手选的,妆也是自己化的。


还记得老师将英谷莉特挖角过来的时候,明明自己跟她说了不用管贝尔娜提塔的,可是她却还是跑到了对方的房门前。
总有些放不下心的多洛缇雅,悄悄的跟在了英谷莉特的身后。
她看着英谷莉特站在贝尔的房门前喊着:“贝尔娜提塔,快从房里出来。训练的时间到了。”
明明这样的叫唤根本就是没用的啊。
“不、不要啊啊!居然叫贝尔训练……请不要开玩笑!”
果不其然,贝尔的房间传出了慌张的拒绝声,这样明摆着就是不行的嘛。
可是没想到英谷莉特竟然还不死心,反而严肃的说道:“我也没有再跟你开玩笑!为了你的将来,训练是必须的!”
“贝尔什么都不知道,贝尔说了不想训练啦……”
“……那你为了什么待在这里呢?”再一次被拒绝的英谷莉特换了一种方式,她打算从为什么贝尔娜提塔会在士官学校的这个问题下手。
“为了什么……?我是被强迫送进士官学校的……”


豁,估计这个问题的回答也超出了英谷莉特的猜测范围,一旁偷看的多洛缇雅发出了窃笑声。


“……哎。也有这样的人啊……”英谷莉特叹了口气,可是面对一次次拒绝的贝尔娜提塔,她仍旧不死心的想要将对方带出房间:“贝尔娜提塔,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快从房里出来。”
那个语气,一般人真的不容拒绝。
可是那可是贝尔娜提塔啊,家里蹲万岁的贝尔娜提塔啊!
“贝尔不要就是把不要!总之现在绝对不要!”房间里的贝尔娜提塔已经开始耍起了性子,仿佛一副我在房间里你能把我怎么样的样子。
“……嗯,这样啊。那就没办法了呢……”
当英谷莉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多洛缇雅心想着,这回总该死心了吧,可是没想到接下来英谷莉特说的话,超出了多洛缇雅的预想范围。
“如果你在门的附近就让开一点。”接着就是一声喝声:“——喝啊啊啊啊啊!”
站在一旁偷看的多洛缇雅人都傻了。
英谷莉特在喝声的加持下,一脚踹开了贝尔娜提塔的房间门。
她就像是一个恶魔一样走进了贝尔娜提塔的房间,甚至一脸笑眯眯的说道:“好了,贝尔娜提塔,我们去训练吧。”
结果这次换来的是:“请大发慈悲!请手下留情吧!至少不要让我和英谷莉特小姐一起训练!”


你看看你看看,孩子都给你吓坏了。


看到这里的多洛缇雅没眼看下去了,而英谷莉特在多洛缇雅的心里更加坐实了钢铁直女这个属性。
听后来贝雷斯老师说,英谷莉特后来竟然成功把贝尔拉了出来,然后在对方训练的期间修好了对方的门……
你说说这是人干的事情吗……也就这个钢铁直女能做出来。
那天和老师一起路过教室,因为自己忘拿一些东西,刚好碰上老师,贝雷斯老师就说顺路一起。
在进到教室的时候,看到英谷莉特一个人叹着气的站在了教室。
“哎呀,怎么了呢小谷莉特。怎么叹气了?”看到对方一个人孤独的背影,多洛缇雅忍不住上前询问。
“啊,老师,还有多洛缇雅……没事的,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见有人过来,英谷莉特收起了自己困扰的表情,换了一副我没事的表情。
“是吗?真是这样就好……”多洛缇雅又怎么了会看不出来面前的黄发少女内心里在纠结些某些事情呢,“小谷莉特一直都皱着眉头呢。”
就像是被戳到了痛处的英谷莉特,低下了头,声音也变得没有底气:“那是因为……总是有许多令我烦恼的事情。”
“烦恼的事?”贝雷斯安静的听到这里,有些不解的询问道,正处于青春年华的英谷莉特怎么会有这么多烦恼的事情?
“常常引起问题的儿时玩伴……”
是希尔凡……
可是自从希尔凡跟菲尔迪南特好上了之后,反而没怎么沾花惹草了。
“或是老家的事情等等……”顿了顿,英谷莉特还是决定说出来好了。
等英谷莉特巴拉巴拉的说完了之后,多洛缇雅生气了,这个男人自己清清楚楚的知道是谁,他曾经在多洛缇雅是歌姬的时候追求过她,而且这个男人的风评完全不好,并不是什么好男人,要用沾满鲜血的钱作为礼金向英谷莉特家求婚,虽说这些钱是怎么来的是传闻,但是能有这样的传闻,想必对方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存在难道不应该调查一下比较好吗?
再说了,英谷莉特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要是落入这样的人手里,多洛缇雅想想都心疼。
等她们和老师一起调查这个男人直到找到了对方的老巢的时候,英谷莉特毅然决定进去一探究竟,可却还是被对方发现了。
三个人对决几十个人,尽管老师很厉害,英谷莉特和多洛缇雅也不输给老师,可是总是会有一些闪失的。
贝雷斯看着那一恍惚,两个拿着长枪的无赖在多洛缇雅露出了破绽的时候砍了过去,她连忙大喊并且冲了过去:“多洛缇雅!!!”
天马羽翼快速煽动的声音,一道白色的影子闪到了多洛缇雅的身边将她护在了自己的身后,天马上的英谷莉特挥动着手中的长枪,给予了两个无赖最后一击,这才扭头看向多洛缇雅:“多洛缇雅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谢谢你小谷莉特……”从惊魂中回过了神来的多洛缇雅喘息着,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没事的样子。
面前的天马上,一只手伸了过来,是英谷莉特的手:“上来吧。”
英谷莉特看着面前呼吸一点都不稳定的多洛缇雅,想必是很辛苦,自己有坐骑天马,邀请对方上来带着对方杀出重围不是应该的吗?
天知道多洛缇雅在这个时候到底出现了什么幻觉,面前的英谷莉特帅气的身影以及那背光温柔的笑脸,还有那向自己伸出的手,一切都让多洛缇雅的心跳加速面部局部潮红。
出现这样的状况的多洛缇雅,让英谷莉特慌了神,她降下了天马,双手将多洛缇雅抱上了天马,让多洛缇雅靠在了自己的怀里,光明正大的在敌人面前发起了狗粮。


贝雷斯:天知道那天我一个人多惨还要一边帮她们对付敌人一边吃狗粮,我想回家我想艾尔了TAT。


说好的钢铁直女呢?你为什么这么会!
靠在英谷莉特怀里的多洛缇雅心跳速度已经爆表了,她的脸,温度已经是接近100°C的丢人温度了。
而直女本人完全没有自觉。


一丝都没有。


她搂紧多洛缇雅,一边在贝雷斯的掩护下飞速的逃离了这个地方,她担心怀里多洛缇雅的情况,多洛缇雅那不寻常的提问,英谷莉特也感受到了。
过了好久才恢复的体温,也让英谷莉特心里的大石落了下来。
可她就是不知道这一切都是她英谷莉特的错。
和贝雷斯老师一起回到学院之后,英谷莉特就马不停蹄的往自己家里飞去了,她要马上跟父亲汇报这件事情。


贝雷斯早就发现了多洛缇雅的不寻常,她趁对方还没回房间之际,突然在多洛缇雅的背后说了一句:“喜欢?”
突然的话语让多洛缇雅打了个激灵,她猛地回头,看到贝雷斯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表情中带着一丝不怀好意:“老师你吓死我了!”
“喜欢上英谷莉特了?”
“……我……我没……”本想要撒谎瞒过去,可是当看上老师的眼睛的时候,却还是说了实话:“有一点……”
“勇就对了。”贝雷斯过来人经验谈一样给多洛缇雅竖起了个大拇指。
贝雷斯清楚的知道,多洛缇雅多想有一个美妙的邂逅,邂逅一位好伴侣之后一起构筑安定的生活,毕竟之前贝雷斯可是知道为了这个事情,多洛缇雅到底是有多着急的寻求与男性的邂逅,但是这次却是误打误撞的爱上了作为女性的英谷莉特,那个钢铁直女的英谷莉特。
所以这个时候只能靠多洛缇雅自己努力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了,毕竟你不会指望一个钢铁直女会发现多洛缇雅的心意吧,想让铁树开花,恐怕还得花一些心思,但是这些事情应该难不倒多洛缇雅吧。


英谷莉特回来已经是一天后的事情了,和老师一起在食堂用餐,刚好看到对方走了进食堂。
“哎呀,欢迎回来,小谷莉特。已经向父亲报告了吗?”
“是的,托你的福,我刚回到大修道院。”
这不是当然的吗,这几天多洛缇雅无时无刻不在关注英谷莉特到底回来没有,所以当然是知道她刚回到大修道院。
“相亲怎么样了?”秉持着吃瓜心情的贝雷斯问了一句。
“我一告诉父亲这次的事件,他就说会马上取消了。和那种人结婚,别说能拿到礼金了,说不定反而连家族都被搞垮呢。”
一听到这个取消两字,多洛缇雅内心除了yes!之外别无想法,反而差点还做出了握紧拳头猛的向下的动作。
“说的没错呢,真是太好了。”
按压着自己那快要爆发的心情,多洛缇雅说道。
没想到的是,这一趟英谷莉特回家,反而还得到了英雄的遗产,是贾拉提雅伯爵为了女儿着想而交给女儿的,岳父nice!
多洛缇雅已经在心里不下一次夸奖自己的岳父,也就是说贾拉提雅伯爵,已经被默认是岳父大人了。


“多洛缇雅、老师……谢谢你们帮了我这么多忙。”
“学到了宝贵的经验呢。”贝雷斯继续一脸吃瓜样,她现在有点期待面前已经明眼人都看得出激动的心情被压在心底的多洛缇雅会不会做出点什么。
“没错没错。真是相当刺激的经验呢……呵呵。”指邂逅,没别的意思,“总之别放在心上,我只是无法放着不管而已。我怎么可能会把我的小谷莉特交给那种只想要纹章的男人呢。”不想交给任何人是真的。
一旁的贝雷斯手上的瓜都掉了,这女人怎么这么会,顺藤摸瓜就将英谷莉特说成了自己的东西了。
“咦?欸?我什么时候变成了多洛缇雅的东西了……?”
而这边被撩的英谷莉特憨的不行,完全没听出多洛缇雅是在撩自己,甚至一脸惊讶的看着对方。


贝雷斯:遇上对手了,是个铁憨憨。


“啊对了……那个……多洛缇雅。”像是想起什么一样,英谷莉特说道,“在这种情况下给你这个好像不太妥当……不介意的话,就请你收下吧。”
说着,英谷莉特从怀里拿出了一枚戒指。


本来重新回到贝雷斯手上的瓜,又一次惊掉了。
这又是什么操作?当场求婚??



这边的多洛缇雅又惊又喜,可是她不能表现的太明显,不然自己看上去就像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吃掉对方:“嗯?……戒指?哎……难道说!”
“求婚……?”贝雷斯也不太确定自己的眼睛更不确定英谷莉特到底在搞什么的悄悄地意味深长地问了一句。
“小谷莉特真是的!”多洛缇雅的脸迅速飚红,就像是那天缩在英谷莉特的怀里一样,那枚戒指看上去就是求婚戒指,完全是那样的类型,你说不是求婚,路人都不信:“你的求婚,我就满心欢喜地接受了!”
多洛缇雅都快开心到眩晕了,这才刚喜欢上,对方就求婚了,虽然说有些太快了,但是这样不也挺好吗。
“从今以后我们将永远一起——”
“不、不要这样开我玩笑啦多洛缇雅!我送你东西并不是那个意思……”
可还没等多洛缇雅说完,这边的英谷莉特就急忙的要解释。


等等你说不是这个意思?
多洛缇雅女士缓缓的打出了一个?
你不是这个意思你是哪个意思?
而一旁的贝雷斯知道精彩的部分来了,她都准备找好小板凳了。


“虽然想要好好答谢你,但却不知道要送什么……总之就从我的随身物品里面,找到了你收到后可能会开心的东西。”
的确很开心,你没看到孩子都快开心到暴毙了吗!
多洛缇雅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她有些头晕,自己这不就空欢喜了一场了吗?多丢人啊!
“不过,和这个相似的戒指,你可能已经有好几个了吧。”

哈?
不是,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戒指啊——
多洛缇雅的内心快要爆炸了。
她到底平时在英谷莉特的眼里是什么样子才会导致对方这么误会自己。
“不是的小谷莉特,我……我不是……”
多洛缇雅犹豫的看了一眼一旁的贝雷斯,她从老师的眼里看出了:快上!快冲啊啊啊啊!勇起来!!等这样的情绪。


“怎么了吗多洛缇雅?你不喜欢吗?”
英谷莉特歪着头问道。
我豁出去了!!
“不是的小谷莉特我是真的喜欢你所以对你送我戒指这件事感到很开心!”
她说出来了。
“我以为你是真的在向我求婚所以……”


好啊!她说了!!


贝雷斯就像是看待嫁女儿找男友一样激动的一批,尽管现在女儿找的是个铁树。
“诶诶诶!”听完多洛缇雅的话的英谷莉特,这次换她脸红了。
人生第一次告白,对方是女孩子,而且是特别好看的女孩子,父亲大人我该怎么办!!
英谷莉特的内心慌得一批,她不知道怎么面对这样的情况,更何况贝雷特老师还在旁边。
英谷莉特看向了贝雷斯,她打算寻求帮助,可是贝雷斯已经是一副很期待接下来会发生好事的眼神看着她和多洛缇雅了,就像是事成了一般。
“我我我……”这可让英谷莉特完全不知所措了。
“我喜欢你小谷莉特……不对,英谷莉特布兰多尔贾拉提雅。”


好嘛全名都出来了,宛如在房产证持有人一栏写下对方的名字,妙啊。


天知道多洛缇雅冲的时候内心是多么的害羞脸是多么的红,她抬头见英谷莉特已经一点反应都没有,只是站在那里看着她,这让多洛缇雅有些不甘心,她多洛缇雅什么时候给人表白对方还不答应的!多洛缇雅三步并作两步走到英谷莉特身边一般抓过对方的领子把对方拉了过来,本来就比英谷莉特高个五厘米,所以多洛缇雅很容易就亲到了对方的唇。


食堂周围的吃瓜群众沸腾了,你以为这么刺激的事情是每天都能看到的吗,也不知道是谁带头喊了句:“娶她!”接着食堂一层接一层,一声高过一声的娶她,就差想让这个大修道院都听到了。
“你俩别动,我去给你们把民政局搬过来。”贝雷斯作势要走,就像是真的要将民政局搬过来一样。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等英谷莉特回过神来,她慌张的推开了多洛缇雅,转身就跑了。
“欸等——”完全没有预想到对方会直接跑掉的多洛缇雅,愣在了原地,如果不是贝雷斯推了她一下让她回神,她都要忘记追出去了。


对方出了食堂就上了天马,多洛缇雅眼睁睁就要看着对方飞走了。
就在这时候,牵着飞龙的西提司路过了食堂。
“西提司老师飞龙借我一下!”
多洛缇雅抢过缰绳,西提司都还没来得及反应,多洛缇雅就骑着飞龙往英谷莉特离开的方向飞去。
还真是要感谢贝雷斯老师平时没少让自己跟艾黛尔贾特一起训练飞行技巧。


顾不得在地上想要冲着自己飞长枪的西提司,多洛缇雅相信贝雷斯老师会帮自己的,她加快了飞龙的速度。
英谷莉特的飞马,最后在女神之塔降下了。
多洛缇雅看着英谷莉特三步并作两步进了塔内,她也迫降了飞龙追了上去。
等她来到塔顶的时候,她看到了英谷莉特一个人呆呆地透过窗户望着女神之塔外面的风景,也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连自己接近都没有发现。


“小谷莉特。”最后还是决定开口了。
“欸……啊。”英谷莉特回过神来回头一看,多洛缇雅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自己的身后,自己明明骑着天马全速往这里飞的……为什么……
“我……我刚才在食堂说的话并不是开玩笑哦。”
如果说在刚才那种场合下表白了,也百分百只会被当成笑话搪塞过去,那么现在只剩下两个人了,单独的空间下,多洛缇雅觉得现在自己就应该抓住这个机会,英谷莉特是钢铁直女这个事情自己从一开始就知道了,那么这个时候要是指望她能说点什么,可能天荒地老风花雪月了她都还没能憋出一个字。
所以这个时候当然是要靠自己!


“你送我的戒指,是我这辈子第一个收到的戒指哦。”多洛缇雅紧张的卷了卷自己的发丝,强装自己很镇定没有在惊慌,“我喜欢小谷莉特,那天在敌人老巢里,小谷莉特向我伸出的手,还有保护我的身姿,都让我心动不已,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贝雷斯老师问我是不是喜欢上你的时候,我下意识的想要撒谎瞒过去,最后还是没忍住说了实话,我想我爱上你了小谷莉特。”
那认真的神情以及那在掩盖着自己紧张的动作,英谷莉特再铁树现在都该懂多洛缇雅什么意思了。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给自己表白一定需要很大的勇气吧。
多洛缇雅一步步的走到了英谷莉特的身前,她缓缓的单膝跪下,拿出了刚才从英谷莉特那里得到的戒指,神情无比认真的说道:“我已经不再是歌姬了,没有父母也没有财产,我一无所有,在歌剧团的时候我扮演过也歌颂过无数次成功获取心仪之人芳心的角色,但是在优美的歌剧篇章也比不上我要传达给你的话:英谷莉特布兰多尔贾拉提雅我爱你,请问你能接受我的求婚,成为我的妻子吗?”


真的不是因为自己没有戒指或者说是相对应的东西才用英谷莉特给自己的戒指哦。


那真挚的眼神,炙热的眼神,并不是在开玩笑而是想要好好传达给自己的话语,英谷莉特,陷了。
英谷莉特,一个只知道吃,只知道战斗的钢铁直女,内心长出了名为爱情的花朵。


“我……我接受……”
天知道英谷莉特说出这三个字的时候内心多么的澎湃,父亲大人,我自己找到了属于自己喜欢的人了。
“我英谷莉特向天上的女神大人以及你宣誓,无论遇到何种困难,我都将成为你的剑与盾,一同战斗。”
她不会说情话,她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告诉多洛缇雅接下来的日子她将会和她一直在一起。
别说了,多洛缇雅现在如果不是因为戒指还没有套进去,她可能已经当场去世了。


“……不过……”
“不过?”怎么还有不过,是要反悔什么吗!多洛缇雅紧张的看着满脸潮红的英谷莉特,不禁噎了噎口水。
“不过到我习惯为止……好像还要一些时间呢……”英谷莉特露出了笑容,是那种不好意思又有些害羞的笑容,看的多洛缇雅又想去世了。


戒指缓缓的推入了英谷莉特的中指,求婚就这么完成了。
那放在多洛缇雅掌中的手,握住了多洛缇雅,她将她牵了起来,换来了对方与自己十指相扣。
多洛缇雅迫不及待的凑到英谷莉特的耳边:“那么我们什么时候订婚呢?”
她的气息染在了英谷莉特的耳边,痒痒的,惹得英谷莉特又是一顿脸红,再加上内容竟然是订婚这样的事情,再怎么说也太快了吧。


“太……订婚也太快了……”
“不,不快,我想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小谷莉特已经是我的了。”


为你着迷,为你神魂颠倒……。
吻再一次落下来,温热的鼻息,交缠的身体以及,我爱着的你。
这一生都不会让你从我身边逃开了,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END.

 
评论
热度(2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