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英雄联盟的贝斯手

兔子玩偶

 是昨天看到韩服上了这个活动之后突发奇想的,没头没尾写的不知道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ooc警告

------------------------------------------------------------------------------------------------ 


       白鹭千圣有一个特别喜欢兔子的女朋友。

  到什么地步呢?到了家里养了非常非常多的兔子,并且每次到夹娃娃机见到兔子玩偶的时候,脸都快想尽办法贴进去似的。

  

  “这么喜欢倒是去夹啊。”

  又是一次约会路过娃娃机,看着自家女朋友那两眼放光的眼睛,千圣无奈的站在一旁,虽说无奈,但是看着太过可爱的恋人却又忍不住想要笑出声。

  “可是可是,这个黄色的和粉色的都好可爱!”明明还牵着一个粉色兔子气球,却还对着夹娃娃机里面的娃娃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那两个都夹了不就好了。”

  虽然是未成年人,但是就不能全都要吗。

  却发现恋人突然目光呆滞的回头看向了自己,说不出的犹豫。

  明白了。

  白鹭千圣从包里打开了钱包,一张闪亮亮的卡出现了,那种明明只是卡片上带了闪光粉却异常的看起来神圣。

  没错,钞能力就决定是你了!对对方使出了闪光攻击——不好意思走错了。

  “偶尔这么一次,也不是不行,毕竟是我提议的……”卷了卷头发,将卡递给たえ,她扭过头越说越小声。

  “最喜欢ちーち了!”接过卡片的たえ亲了一口千圣,兴奋的像个孩子。

  “是学姐才对吧!”还没等自己说完,恋人早就跑去换币了,根本不等自己说完。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纠结着对方的称呼,但是其实对ちーち这个称呼还是很受用的。

  

  没过多久对方就已经换了零钱跑回来开始进行战斗了。

  尽管一次又一次被机器爪子无情的甩下玩偶,可是恋人却依旧乐在其中,毕竟抓到就是有新兔子加入了,美滋滋这种事情千圣倒是理解。

  “ちーち!来一起玩!”已经抓到一只黄色兔子的恋人回头招呼着自己,因为已经抓到了黄色的兔子还剩下一只粉色兔子,所以她看上去异常的兴奋。

  千圣走到了娃娃机前,扔下三个100日元,全神贯注的开始了在推特上看到的骚操作:然而明明好像是这个方法但是就是做不出要做到的效果。

  “啊不是这样的——”在一旁的たえ看明白了千圣在做什么操作,她也看过好几次这些操作,并且亲自实践过很多次,好不容易将旋转摇杆掌握了,但是还是有些把握不好,所以刚才的黄色兔子才抓了大概三次才抓到。

  都说天然电波在某种程度上和正常人接收到的信息有所不同,但是可没说过面前的这位兔奴如此的不同。

  当发现千圣的操作似乎有些小瑕疵的たえ,直接贴了上来握住了千圣的手来控制摇杆,在时机到了的时候轻轻的握住千圣另一只手拍下了按钮。

  操作很顺利很流畅并且一下子就将那粉色的兔子玩偶抓到了。可是背对着たえ的千圣,早已经不管什么兔子也好玩偶也好了,近距离的接触让她的脸色潮红并且脑内一片混乱: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

  “看!”像是得到了战利品之后心满意足的孩子,たえ笑嘻嘻的指着那被她一发命中的兔子玩偶,想要得到千圣的夸奖,却迟迟不见千圣转身看向自己,有丝疑惑的たえ把手搭在了千圣的肩上将对方轻轻地扭转了过来。

  那是一个令人无比心动,就算是天然电波也不例外的表情。

  她脸上涨起了一层红晕甚至波及到了耳根,那疯狂跳动的心跳大声的让千圣恨不得按停它,说是要原地去世都不为过。

  慌忙的双手抬起捂住自己的脸,自己现在这副狼狈的样子根本不想让面前的恋人看到,多丢人啊不是吗。 

  “不……不要看我……”她慌张的低下头,甚至已经紧捂着脸不让对方看见,她现在想要逃,真的太丢脸了。

  “为什么?”たえ看着那动作幅度反应过激的恋人,不由得问起,她伸出手放在了千圣的两只手上,覆盖住了对方的手也想要紧握着拉开对方,想要看她的脸。

  “太……”

  “太?”完全听不到后面说的是什么,たえ凑近了不少。

  “太丢人了……”她支支吾吾的越说越小声,要不是靠的近完全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哪里丢人了,你看这不是抓到了嘛。”她拉开了千圣那遮住脸的双手,然后低头靠近对方,甚至还晃了晃那粉色兔子。

  然而千圣的脸因为根本没有降温下来而自己低下了头都快把头埋到地里了。

  “……笨蛋。”根本就不在一个频道上,但是就是喜欢这一点。

  “诶诶诶?”这边的たえ并没有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被骂,但是带着红晕的脸说出来的笨蛋,应该也不是在骂自己吧?应该。

  たえ如是的想到。

  

  “抓完全部了?”调整好自己的心情还有心态以及管理好表情之后的千圣抬起头,たえ至此至终都抓着自己的手没有要放开的意思,这让千圣很是安心。

  “嗯!”像是孩子一样的将两个兔子放在千圣的面前,就像是在邀功似的。

  “那走吧?”本想牵上对方的手,可是看到对方一只手一个小兔子,想了想还是算了。

  “ちーち拿一个。”たえ将黄色的兔子玩偶塞进了千圣的怀里,然后自己抱着另一个粉色的小兔子,也没等千圣反应过来便牵起了千圣的手。

  那让人心安的感觉,一下子,都上来了。

  

  “果然黄色的兔子很像ちーち呢。”回家的路上,たえ笑着说道,“都是黄色的小兔子,可可爱爱。”

  “所以说都说了,要叫学姐了吧。”这边的千圣,紧握着たえ的手,尽管一脸嫌弃说着不许叫这样的称呼,可是那满足的笑容还是悄悄地爬到了脸上。

  什么老虎黄油也好融化森林也罢,果然,对我来说,逃不过的只有你这个兔奴罢了。

  

  -END



 
评论(1)
热度(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