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英雄联盟的贝斯手

バイトとキミ

打工的时候脑内梗,打工的时候一直在想这个梗消磨时间

依旧ooc预警⚠️

晚睡的鸟儿有粮吃

————————————————————


esp的失真器又出新的了,这次出的让纱夜很心动,可是最近经常出去约会,尽管要么AA要么我请你或是你请我,可是再怎么节俭出行,零花钱到底是用完了。

所以决定要去打工。


“诶这样啊,那要不我送给你?”

lisa本身就是有在便利店打工所以多少还是有些存款能买下这个失真器的,可是纱夜拒绝了。

“那我先给你买我们一人一半?就当是我送你的怎么样?”

lisa再次提议。

“好啊。”

End.………………

你以为会是这样吗!

正经人觉得,这是自己想要的东西,不应该花Lisa的钱所以再一次拒绝了。

深知是拗不过恋人的lisa,也不再提起。

本想提议一起在便利店打工的,可是恋人竟然说有想去的地方了,lisa对此倒是抱着疑惑。

恋人问能不能陪着她一起去,lisa因为好奇所以没有拒绝。

没想到的是,竟然是ファストフード店,Lisa一下子就懂了。

不愧是薯条妹,太强了。

奔着店里的薯条,打着即使不能吃也要看着也要闻到的念头,不愧是自己的恋人,lisa无话可说了。

店里打工的有几个lisa认识的熟人,比如丸山彩。刚好碰上对方的打工时间,因为纱夜和彩不太熟所以lisa简单说明了来意,便是纱夜自己去递交的简历。

一切都很顺利,纱夜第二天就可以上班了。

“真的要打工吗?这样就很少见面的时间了诶…”

回家的路上,lisa问到。

打工、乐队练习、休息日。

乐队练习的时候基本只有休息的时候能够腻歪,然而太闪了让另外三位成员受不了,所以ゆきな禁止两个人过分的腻歪。

休息日是肯定要出来一起走走逛逛吃吃玩玩,平时放学也会一起走,纱夜会送lisa回家,偶尔在lisa的房间腻歪一下,毕竟如果在纱夜家,日菜突然进来就糟了。

但是如果纱夜要打工的话,那不就少了很多时间吗。

“抱歉啊,实在是想要那个失真器又不想让lisa送我,以后给你补上怎么样?”纱夜亲了亲lisa的额头表示歉意。

“好吧。”

毕竟也只是开口问问,也不是想要很强硬的想要对方真的不去打工。


因为不能见到恋人,所以lisa决定———放学去

ファストフード店看纱夜打工顺便等她下班~


“欢迎光临——”

纱夜一看是恋人,皱了皱眉,因为lisa没有说过会来。

“欢迎光临——”

今天依旧是丸山当班。

Lisa径直的走到纱夜的那个队列,一边玩着手机一边排队,并没有一直看着纱夜。

很快就到lisa了,她点了两个薯条要了一堆番茄酱,然后端到了一旁,开始挤番茄酱。

lisa是最后一个,纱夜这条队已经没人了。

lisa薯条蘸酱,然后直接怼到了纱夜的嘴边。

薯条妹哪里顶得住薯条的诱惑,更何况是恋人递过来的。


一旁的丸山,一瞬间想起上次日菜来自己打工的地方找自己哭诉姐姐不理自己,然后自己这条队一个人都没有隔壁爆满排长队。

丸山是第一次知道roselia的贝斯手和吉他手是情侣,虽然吃惊,但是现在是工作时间表情管理一定要到位。

“这位客人请不要打扰我们的工作。”

纱夜自制力还是可以的,但是lisa却根本不管她继续塞过去。

“真的不吃?”Lisa咂巴咂巴着眼睛,一副遗憾的样子:“可是我一个人可吃不完这些诶,我丢掉吧。”

薯条妹怎么可能看着别人丢掉薯条!开玩笑。

所以————纱夜妥协地张嘴了。

一边吃还一边说:“真是影响工作。”


口嫌体正直真可爱。

Lisa一边投喂一边想着。


这可惨了丸山彩了,她心里想的情况真的出现了,客人们看着竟然有客人在投喂服务员,而且在两个人这么养眼的情况下,所有人都选择了丸山的队伍。


“リサちゃん你不要再投喂氷川さん了啦——”因为一直都是丸山在下单而纱夜一直在吃薯条所以多少还是有些困扰,不过大家都是熟人也不方便生气,所以丸山也只是提醒了一下。

薯条妹的嘴里塞满了恋人给的薯条,而恋人在一旁像是逗狗狗一样逗着纱夜,终于两盒薯条都投喂完了。

lisa就是怕纱夜只能闻薯条味看着薯条而吃不到,尽管恋人自制力还是可以的这件事情自己知道,但是Lisa就是想给她买,甚至亲自投喂。

这边有客人见纱夜被投喂完了,便往这边排队,这边丸山彩也算是轻松了一下。

“你好,需要点些什么?”

“我想要两份满足汉堡套餐………——”

“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总觉得客人没有说完的纱夜问了一句。

“那个…我想再点一份…投喂服务员…可以吗?”

那位女性客人扭扭捏捏的,甚至还有些害羞,估计是迷上了纱夜。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旁的lisa瞬间笑出声。

纱夜更是皱了皱眉,但是心里绝对是在想是要投喂我薯条吗。

一旁的丸山彩扶额,lisa和纱夜之间的互动直接让客人们误会了,再加上纱夜本身就是个有颜还高冷的存在,所以很吸引客人。

“不好意思这位客人…我们没有这个服务…”彩连忙解释道。

“可是刚刚明明…”那位女性客人指了指lisa说道。

“不好意思…这位客人是这位服务员的…女朋友—………所以很抱歉让您误会了…”

彩的解释让客人看向了lisa,但是lisa毫不在意别人的目光,甚至依旧在调戏着薯条妹。

没想到已经是别人家的了的客人失望的重新点了单离开了。

“你还好意思笑,这可是你惹出来的。”纱夜的语气稍稍有些责怪,不过lisa依旧毫不在意。

“是你长得好看的错。”Lisa甚至反过来说道。

“我………”意识到恋人是在夸自己,纱夜脸往旁边摆去了,当然,彩这边可是看的一清二楚,纱夜分明是脸都红了。


我的个妈啊,还能不能让人好好上班了…

丸山彩觉得今天她并不是在上班,而是在吃狗粮,还吃得很饱。


后续:

“听说丸山桑平时会在汉堡店打工,都会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之前…朋友来看女朋友上班,那天我当班…朋友点了两份薯条,沾了酱就往还在工作的女朋友嘴里塞……客人们因为觉得她们两个好看这样互动也不错就全来我这里点单了…甚至后来还有客人想要点给那位同事投喂薯条的单……还有就是这个同事因为高冷好看在我打工的地方附近出了名…很多客人慕名而来。”

在电视节目里,丸山彩说出了曾经发生的一些事情,全是因为纱夜引起的。

而这边,正在休息看电视的Roselia成员们,除了lisa和纱夜之外,另外三个看到这里一下子全部往纱夜身上投去了目光。

但是看到那两个腻歪在一起,一个在正经和沙雕中来回切换,一个一直在逗着对方时不时亲一下,三位成员已经没眼看了。


毕竟,随便她们吧,她们已经不想管了。


-END.


 
评论(4)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