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英雄联盟的贝斯手

突进❗️24小时挑战‼️(上)

ooc预警⚠️

さよリサ、たえちさと、ありさや预警⚠️

—————————————————————


“各位!欢迎来到弦卷家的smile号!”戴着高礼帽的黄发少女从天而降,大灯也打在了她的身上,“Happy!lucky!smile!yeah~!”

在ハロー、ハッピーワールド!的标准开场白结束之后,船大厅的灯光还是没有打开。

“欢迎大家前来参加今晚的party,接下来由我介绍一下今晚的来宾!”

“Poppin'party!”こころ右手一挥,灯光打在了ppp众人的身上。

“Afterglow!”

“Pastel*Palettes!”

“Roselia!”

灯光依照こころ念的顺序一个个洒在别的乐队身上。

“最后是我们ハロー、ハッピーワールド!”

随着こころ话音落下,大厅的灯光全部都被打开了。

没错,又是你们五支乐队,没有ras,ras太惨了。

25个人再一次齐聚一船,都是因为收到了こころ的邀请函:突进!24小时挑战!!这样的邀请函,因为ハロー、ハッピーワールド!是让人快乐而存在的乐队,所以大家都很乐意参加。

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又过去了大把时间,基本在气氛准备进入结尾的时候开始了今天的主题。

“那么让我来说明一下这个策划的规则。”

こころ身后的薰等人拉下了大黑板。

“首先,会进行一次抽签,抽到有颜色的球的人,和另一个抽到同颜色的球的人组成一队,一共有三组,然后我们将会用转盘的方式抽选将要进行的挑战!”

こころ话音刚落,黑衣人们就搬出了抽奖的盒子在几个乐队面前。

女孩们依次抽选起了属于自己的球。

很快结果就出来了。


“哼哼哼,那么来公布第一次组————抽到蓝色球的是———来自Roselia的今井リサ!”灯光打在了lisa的身上,lisa还笑着挥了挥手。

“然后同样是蓝色球的是—————氷川————”こころ在这里停顿了一下,因为氷川有两位。

纱夜自然是不想女朋友和妹妹一组然后自己成了局外人,所以表面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变化,但是内心已经焦躁不安了。

“氷川日菜—————”

纱夜的心咯噔一下跌入了谷底。

“的姐姐!来自Roselia的氷川紗夜!”

宛如刚刚去米歇尔乐园做了一圈过山车,氷川紗夜的心跌宕起伏大起大落。

而Roselia的成员们也是跌宕起伏大起大落,如果不是纱夜和lisa同组,估计之后纱夜都会一直死鱼眼甚至低气压。

“おどおど没想到第一组竟然是一对情侣,可喜可贺!”

知道lisa和纱夜的关系的こころ直言不讳,同时灯光打在了两个人的身上,不过是重叠的。毕竟这边小情侣已经扑在了一起。


“庆祝的话晚点再说,现在来公布第二组,黄组!”看了一眼黑衣人递过来的纸条,こころ开始了第二轮的宣布:“来自poppin'party的吉他手————”

这里停顿,是因为ppp有两个吉他手,区别在于是不是主唱。

“蓝色的兔子爱好者,Snapper电吉他拥有者,来自poppin'party的花園たえ‼︎”

“大家好啊—”おたえ也是像lisa那样给大家挥挥手打声招呼。

“和她同组的———”又停顿,估计こころ玩上头了。

“柠檬黄的猫狗饲主,讨厌虫子的微笑铁假面,来自Pastel*Palettes的白鹭千圣‼︎”

“果然黄色是幸运色呢。”おたえ的搭档,是自己的兔子小姐,花園ランド的女王大人。

千圣没有说太多的话,诚如微笑的铁假面这个称号,一边微笑着一边一步步的往おたえ的身边靠近,然后当走到了おたえ身边的时候,一转身依旧微笑着,不过是稍微带着点黑线还有皱紧眉头表示自己没有生气おたえ突然说的话,然后掐起了おたえ的脸。

到底是还不想让大家知道自己还在和おたえ交往。

在场的谁也不知道千圣为什么突然这样,除了日菜没有震惊因为理所当然知道,こころ也没有。

“呜哇———这两组怎么都是情侣噜————”

声音不大,但是在场所有人都听到了。

几乎是所有人一脸震惊瞪大眼睛的看向日菜。

“糟了噜…竟然没有人知道噜……完噜…”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之前我和ち-ちゃん通话的时候听到你在喘息旁边还有たえちゃん的声音,真是不得了的子猫ちゃん。”

一旁的薰一副终于懂了的样子看向两人。

“?!?!”薰的话让在场的人更加震惊了。

“啊我想起来了之前我还说被リサちゃん还有氷川さん晒到了然后找你说,结果你说你在约会没空理我我当时还以为你开玩笑是在工作!”

这边的丸山彩也懂了。

“那在下之前看到ちさとちゃん送给花園さん新出的兔尾面包并不是贿赂而是情侣之间顾及对方喜欢的东西而送的——”伊芙懂了+1。

“可不止这些噜,之前祭典我跟踪姐姐结果可是看到ち-ちゃん戴着兔耳疑似为了取悦おたえ噜,真是噜噜。”

噜言噜语威力因为八卦之魂强行提高了十倍。

“没错就是她在取悦我。”おたえ对着日菜竖起大拇指一脸肯定的说道。

“你·给·我·闭·嘴———你再这样我再也不做你花園ランド的女主人了———”千圣抓着おたえ的领口疯狂的前后摇着,暴走了。

“诶诶有话好好说,我错了啊ち-ち———”

たえ见千圣说出了这样的话,连忙讨好。


这边的こころ见时机也差不多了,也该到时候公布最后一组了。

“那么大家先停下打闹,让我们来宣布最后一组———红组!”

再一次看了黑衣人递过来的纸条,こころ开始了最后一轮宣布。

“首先,红组的第一位是———来自poppin'party的鼓手,「Yamabuki Bakery」的发酵少女———山吹紗綾!”

然后这一次こころ没有停下来,而是开始了接连宣布:“同样是来自poppin'party的键盘手,「流星堂」的甜辣人格———市ヶ谷有咲!”

“poppin'party真是幸运值max不愧是 主角队 你们!”

“这该不会也是一对情侣吧?”

台下有人发出了这样的质疑声。

“…………”有咲没话说了,可是一旁的沙绫确实一边打着哈哈一边说道:“被发现了啊———”

“怪不得沙绫会叫有咲小公主!”香澄终于想起之前发生过的事情。

“こころ好厉害啊一下子不声不响的踢爆了两对情侣的柜门———”モカ在一旁幸灾乐祸道。

“这是暗箱操作吧——”大和麻弥看着现在这个情况,感觉事情不简单,こころ估计是知道些什么然后用钞能力进行了暗箱操作。

“这个就是秘密啦,接下来请放过公布了名字的六位留步,剩下的朋友们请随黑衣人们去休息,因为我们24小时挑战最后将会以视频综艺的方式进行生放送。所以接下来请各位没有抽到的朋友尽情享受吧————”


-tbc.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