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英雄联盟的贝斯手

【FEIF同人】卡美拉vs安娜 异世界者的芳心争夺战(一)


hello大噶🐒,24小时我又不小心咕咕咕了,不知道有没有对火焰纹章感兴趣的小宝贝,不过反正我就要写嘤嘤嘤,昨天出了卡美拉姐姐兔子新卡一时激动过头的产物,安娜和姐姐之间摇摆不定的渣女本渣


Fire Emblem IF背景但是会出现纯白义勇队或者其他系列的人物

ooc预警⚠️(反正都要预警)



————————————————————————————




在白夜王国以及黑夜王国的交界处有一座森林。

森林里有一个洞穴,一块巨大的冰坐落在山洞的最深处,里面有一个黑色头发的女人。

附近山村的居民都知道,那是上一次黑白夜王国两国大战之中的救世主,是她停止了两国的纷争。

所以没有人敢去惊扰这位救世主,只当她是在此长眠。


但是卡美拉和安娜并不觉得她是在长眠。


“到底要睡到什么时候才肯睁开眼看一下我?”卡美拉下了龙,三步并作两步的走近冰块,想要触碰那人,却又因为这该死的冰块阻挡着自己。

“我好想你,想你和我在一起的日子想你对我说过的话想你的声音想你的全部……”

抬头看着那安睡的容颜,卡美拉憋在心里的情绪一下子就爆发了。

滚烫的眼泪一滴滴流下,卡美拉贴近冰块,即使再冷也不愿离开,冰块里的人是她今生挚爱,可是她却是丢下自己牺牲了她自己来拯救大家,何等的伟大,何等的——闪耀。


红色头发穿着金色盔甲的女人拿着花束,将天马停在山洞外,三步并作两步的跑了进去。


“你说今天是你的生辰,所以我来看你了。”


但是本来还算好的心情,却因进入山洞深处看到那一抹紫黑色的身影而瞬间变差。


“卡美拉!!”

红发女人面对着卡美拉没有一丝好脾气,毕竟在她眼里卡美拉也是加害者。

卡美拉应声回头,泪痕还挂在脸上,在别人眼里或许是可怜兮兮,但在红发女人眼里却是惺惺作态。


“安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卡美拉看清楚来人,瞬间激动的情绪也破口而出。

安娜这个女人深不可测,但是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情敌。

“你还有脸说?你才是为什么会在这里!你有什么脸站在这里哭给她看?你明明就是加害者!你们黑夜就没有一个好人!”

安娜瞬间就将自己的不满像泼水一样泼了出来。

“你还好意思说我?她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你在哪你说啊!”卡美拉也像是泼水一样泼出自己对对方的不满。


该死的…

那个时候安娜因为纯白义勇队的任务出队了,她是队长她不能不去,所以当她回来的时候,那个人已经变成了冰块。


“总之!我不想再见到你!如果让我见你一次我就打你一次!!”卡美拉拉着她的龙留下了狠话离开了。


见卡美拉离开了,安娜也叹了口气,她转身看向冰块,“抱歉呢,我们两个这么吵…”她将花束放了下来:“你看,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铃兰花,喜欢吗?”

安娜抬头看着那个人的容颜,又开口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来看你了,我去了好多地方,找到了你这个情况的解决办法哦,接下来我只要去找到那个人,就有办法将你解封带回来了……等我一阵,不会让你等太久的,之后我们去远离人世的地方隐居好不好?”

安娜的手覆上冰块,那钻心的寒冷一下子就蔓延了安娜全身,安娜再怎么强大也只是个凡人,哪里顶得住着刺骨的寒冷。

安娜自那之后一直在寻找能够破开这冰块的方法,终于让她找到了能够破开冰块的方法,可是人还是需要找。


安娜又在这里呆了好一会儿才离开,而当她离开的时候,冰块开始裂开了。


-tbc.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