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英雄联盟的贝斯手

突进❗️24小时挑战‼️(下)

水🐦回来了!24小时正式完结,解锁七年之痒女儿篇——



通篇又水又ooc⚠️


———————————————————————————


“是随意哪一边都可以吗?”

lisa问道。

“是的,哪一方觉得自己体力更好的可以选择做抱人的。”

这下问题就简单了。

一般床上哪个在上面的哪个体力好。

“那洗澡的时候也要一起吗———”

“不对等等浴室难道装了摄像头吗!”

有咲听到千圣的提问,瞬间想到了这个事情。

“洗澡的时候是六位一起进大浴场,到时候黑衣人们会带各位前往的哦,所以没有摄像头,只有洗澡的时候是可以下地的,除此之外都是NG的。”

都明白了规则之后,几位也没有异议的接受了。


诚如规则所说的,在こころ宣布开始的下一刻,lisa跳上了纱夜的身上,千圣跳上了たえ的身上,而有咲则是被沙绫抱上去的,毕竟小公主怎么能自己动手呢?


然后几位便在黑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各自的房间。


lisa和纱夜一进房间,就看到了那个单人床,连睡觉都要挂在身上还真是一项挑战呢,幸好两位睡觉的时候都不会乱动。

“纱夜的体力还够吗?”

“lisa这么轻,再加上平时有锻炼所以还好。”

“啧,爱你。”lisa少见的说出这样的话,甚至叭唧了一口纱夜的脸颊,然后抱得更紧了。


屏幕前的众人着实吃了口狗粮,她们今晚简直就是造孽才来参加这个活动,不过今晚的瓜是真的多。


这边在腻歪,那边おたえ这边就肯定也在腻歪,这边和lisa那边不一样,这边完全是色情向,动不动摸个耳朵搞一搞,屏幕前众人看得面红耳赤。

唯一最正常的就是有咲和沙绫,不过分的秀恩爱也不过分的色情。


纱夜早已在平时习惯了抱着lisa到处走,有时候在家里看书或者是做家务的时候,lisa总会用各种不同的理由挂在自己身上,不是背上就是挂抱着,所以到底对于这两位来说很轻松,该干啥干啥,该看书该玩手机照旧。

这边おたえちさと,早就已经滚到床上了,千圣的腿盘在おたえ腰上,像极了在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然而,这边两位只是单纯的在聊天调情讲故事哄兔子。

再说有咲和沙绫这边,有咲早就让沙绫坐下来了,因为怕沙绫太累,仿佛这边这对情侣才是真的普通情侣似的,另外两对简直就是另类,毕竟哪有这么腻歪的啊甜掉牙了还不腻!


好不容易撑到了去大浴场,lisa和有咲都是心疼恋人的马上就下来了,但是たえちさと这边不一样,千圣要下来,おたえ反而不让,还非要一直抱着。

“嘿嘿嘿小兔宝宝是逃不出我的怀抱的噶呜——”甚至おたえ模仿起了大灰狼吃小兔子的戏码。

“你你你放我下来啊———”这边的千圣小兔子虽然看出来是在反抗,但怎么总觉得莫名其妙的配?

另外两组心疼的看着千圣,但是想到おたえ这个打工狂魔体力肯定极好,就算千圣撑不住她都能一个人顶两个人,所以也就由着去了,尽管多少是会心疼小兔子的。


おたえ非得抱着她的小兔子泡澡,而这边的有咲则是想抱起沙绫,结果一个不小心松手了沙绫直接摔进大浴池惹得现场众人笑得前仰后翻,而这边沙绫不管自己摔进了大浴池,反而马上爬上来安慰有咲。

而这边纱夜更是直接上手帮lisa搓背按摩,然后两人又反过来操作,和谐的不行,不过其余两组看到了薯条妹更多的不同面,也算是赚了。

问起lisa为什么选择薯条可乐的时候,lisa直言不讳:“这家伙超喜欢吃薯条啊,不然打工的地方怎么会选在ファストフード店呢?”

“原来之前彩在节目里说的就是你们两个吧?”千圣被おたえ舒服的马杀鸡中,然后像是想到什么一样说道。

“应该是吧,我没去看,ゆきな和我说的……她回到家还特意在阳台喊我出来让我以后注意点,这青梅竹马贼可爱。”

lisa回想起之前回到家ゆきな在阳台喊自己发生的一些事。

“那是湊さん可爱还是我可爱?”一旁的纱夜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一旁的众人呆住了,你看看这像是薯条妹说的话吗!

“当然是我们家薯条妹可爱啦———”

“lisa!”纱夜一脸脸红的示意lisa不要在别人面前喊自己这个外号。

“是是是知道了,我错了下次还敢。”在纱夜脸上吧唧了一口,lisa调皮地说道。


大浴场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又该是回到房间继续挑战了。

都放松了一下身体,洗完澡时间也不早了,纱夜这边固定十一点入睡,おたえ这边固定色情完就睡,沙绫这边有咲困了就睡。

因为不许从恋人身上下来,所以基本都是盘着恋人的腰躺在床上。

离24小时结束还剩下20小时,摄像机依旧开着,一觉睡醒估计20小时也不剩多少了。

lisa是趴在纱夜身上睡的,纱夜紧紧的抱着恋人,也不觉得难受,抚摸着恋人的头发让恋人舒服的入睡,总觉得这两个已经轻车熟路了。

おたえ这边,千圣和おたえ都是侧着面对面睡的,依旧是睡前哄兔宝宝,感觉おたえ已经魔怔了。

有咲这边也是沙绫讲故事哄睡觉,毕竟哄公主入睡是一门艺术。

而屏幕前的各位也被安排了房间休息,所以屏幕前也散了。


再一次醒来的时候,是纱夜这边最早起来,固定9小时的睡眠时间,尽管lisa依旧想要赖床,到底是五分钟加五分钟,纱夜也只能放任恋人五分钟再加五分钟。

差点忘记还在接受挑战,lisa在下地前一秒缩了回去,纱夜又一次抱着恋人,其实也不是纱夜抱着,是lisa抱紧纱夜,纱夜适当的时候抱一抱lisa调整位置让恋人更加舒服的挂在自己身上。

就这么在黑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餐厅吃早餐。

早餐自然是薯条妹切好,一口口喂进嘴的。


おたえ比千圣早起,揉了揉眼睛看见旁边的小兔子,おたえ欣慰一笑。小心翼翼的抚摸着小兔子柠檬色的头发,然后戳了戳小兔子的脸颊,最后亲了亲。

“ちさと真的很可爱啊—”在おたえ这么感叹下,千圣也被弄醒了。

“おたえ早上好…”千圣一副还没有睡醒的样子,可爱,太可爱了,迷迷糊糊的兔宝宝正中おたえ红心。

“呜呼呼兔子宝宝真是可爱啊———”就这么直接扑过去轻咬起了小兔子的耳朵。

千圣被这么一弄,自然整个人都清醒了,一丝养意从耳朵处传来,让千圣打了个激灵。

“别闹——!”

“不要不要我要亲亲兔兔!”

“走开走开我要起床!流氓啊啊啊啊——!”

おたえ又是一轮瑟琴进攻,虽然也没有多瑟琴,反正ちさと是累了,有点攀不上おたえ。

“你看都怪你,现在好了吧我没力气了。”

千圣啧了一声,她的腿软了现在好了连力气都没了。

“那就这样吧———”


当おたえ和千圣再一次出现在几位面前的时候,千圣是坐在おたえ的肩膀上,然后抱着おたえ的头尽量不让自己掉下去,おたえ的手搂紧千圣。


你们这又是搞什么!

另外两组吃惊为什么这两个人要这么搞。

“ちーち的腿没啥力气了,只好这样啦。”おたえ一脸正经地说道。

想也知道这两个人到底做了什么,所以大家都没有过问。


安静的吃过早餐之后,终于剩下不到8小时了。

有咲和沙绫这一组,有咲终于撑不下体力全部清零所以王子公主这组被淘汰。

剩下就是打工狂魔的体力vs薯条妹的体力。

但是打工狂魔这边,千圣因为腿软终究是不能盘腿上腰,她们两个人的姿势特别费体力,左边顶不住了换右边,右边换左边,最后たえ终于还是顶不住了,归根到底还是自己早上又向千圣索要的错,所以——たえ也不说话,就在那哄小兔子。


最终的胜利是属于犬派组,当胜利的奖品:薯条装还有可乐装送上来的时候,Lisa:“为什么啊——(摔)”

纱夜虽然默不作声,但是却看起来特别喜欢。


“大家———谢谢参与本次活动哦,Happy!lucky!smile!yeah!敬请期待下一次的活动——24小时挑战—下次见!”

“鬼才要再次参加这个活动!”

“我才不会来呢!”


End.

 
评论(15)
热度(46)
 
回到顶部